close

嗨嗨小痞這邊的捧油大家豪o w o

我是不是很久沒回來清清蜘蛛網了呢...

( 汗

 

大概一年還一年半沒回來了吧

突然想到我還有這裡

就飛奔似的找了我的小痞

還好我還沒忘記密碼12  

就順便看了看之前的發文

覺得好中二阿...

(扶額

所以之前的文章我全都砍掉囉

想說重新開始好了15  

 

最近會開始整理

可能偶爾來發個日記或週記之類的哦哦哦53  

還有圖的方面嘛

最近都是靠想畫就畫 不想畫就不要畫的心情

所以圖應該會少發很多

而且我畫得很渣就對了58  

 

這邊應該就會發一些我抱怨的廢文之類的

我現在比較常使用的網站應該是巴哈姆特

在上面很快樂啊44  

加了一個很白癡的公會

每天都和裡面的人耍腦

而且也認識了很多捧油

如果你 / 妳們也有在使用巴哈的話

歡迎留悄悄話給我 + + 好友哦71

 

最近迷上了一款DOTA類型的遊戲

在台灣男女老少不分年齡都有廣大玩家的

英雄聯盟L o L14  

真的很好玩哦O u O

我專職是 s u p

可是還是玩得很爛哈哈

然後

索娜的ㄋㄟㄋㄟ讚 : D

 

應該就先這樣

有想到再補上來

 

  果子  20140420 AM 5 : 1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(*´∀`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